晴時多雲

振興三倍券做公益 社福團體教SOP贈好禮

2020/07/01 20:00

唐氏症基金會指導學員使用三倍券。(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領取今天正式起跑,受限於無法於社福團體電商平台消費使用,社福團體紛跳出號召以「捐贈」方式幫助社會上更弱勢的族群,民眾可透過將實體券直接捐贈、到實體通路消費,或者輸入團體捐贈碼等方式進行,就可以獲得豐富回饋贈品,達到民眾只要付出1000元,就可以得到超值贈品,還能擴大到3000元的公益效果。

唐氏症基金會邀請民眾以三倍券支持社福團體。(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至善基金會 回贈筆記書、書袋

至善基金會邀請民眾以三倍券支持社福團體。(至善基金會提供)

至善基金會則說明捐贈小撇步,第一撇步是刷卡捐,民眾在各家銀行線上綁定信用卡時,可以先在回饋欄位選擇「捐贈碼捐款」,填入至善捐贈碼「4399」,當實際刷滿3000元,銀行就會把另外2000元直接捐給至善。而第二撇步是紙本捐,民眾去超商或郵局領取紙本券後,可直接用掛號寄至至善辦公室,地址是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5樓財管部收。

至善基金會表示,振興三倍券捐給公益團體做愛心,財政部也宣布扣抵稅額可以認列3000元,因此呼籲各界一起響應振興券捐公益,並推出「至善振興捐」方案,邀請民眾「一捐、二捐、三捐、隨意捐」,並回贈感恩小禮。

至善基金會介紹,一捐1000元可獲得部落孩童攝影的童趣筆記書,二捐2000元可以獲得繪本創作家幾米授權的帆布包「夢想書袋」,三捐3000元可獲得「夢想書袋」及串流影音平台電影兌換序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案,在接受民眾的愛心時,也可以回傳一份感謝心意。

唐氏症基金會 回贈肥皂、餅乾

唐氏症基金會則提到,受疫情影響,銷售業績比去年同期少3成,甚至還發生禮盒被退訂2000盒的挫折,希望民眾所領取的三倍券,可以發揮愛心協助社福團體,除了能以實體券直接捐出,也可以用線上捐款的方式發揮愛心。

唐氏症基金會表示,捐款滿500元,可獲得唐寶寶練習皂2顆;捐款1000元可獲得花鳥手工皂禮盒;捐款達3000元則可獲得價值1180元的唐寶寶手作肥皂、餅乾多樣精選商品,等同以1000元獲得1180唐寶寶的商品,還能再捐款幫助唐寶寶。

而有實體通路的唐氏症基金會,也邀請民眾可以到愛不囉嗦庇護工場消費,共推出200元、500元、1000元的門市「振興自由配」專案,商品組合最高折扣180元。

此外,唐氏症基金會也指導學員如何正確使用三倍券,由於他們認識的數字不多,透過顏色來告知學員們面額,綠色的是200元、咖啡色的是500元,另外還得學習簡單加減算數,以及銷售商品時如何表達與顧客進行互動,經過重重關卡反覆練習才能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