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攜手立頓 打造台北首間We Sweet Café聯名咖啡廳

2020/07/01 19:05

全聯福利中心今天宣布攜手國際茶飲品牌立頓,在台北大安延吉門市打造台北第1間,全台第2間We Sweet Café咖啡廳,網友大呼「全聯竟然有漂亮的咖啡廳」。(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今天宣布攜手國際茶飲品牌立頓,在台北大安延吉門市打造台北第1間,全台第2間We Sweet Café咖啡廳,網友大呼「全聯竟然有漂亮的咖啡廳」。

全聯北部首間We Sweet Café咖啡廳位於熱鬧的台北東區,約45坪,提供室內、戶外約50多個舒適座位,整體設計以大面積落地窗為特色,灑入自然光更加窗明几淨,內部輕工業風的裝潢與木質溫暖色系。

戶外擁有吸睛的網美牆,桌面則是立頓經典LOGO與We Sweet Café主色調呈現活潑氛圍,內部有著可愛的立頓抱枕,及象徵質感的水藍色We Sweet Café LOGO相輔相成,展現強烈的青春氣息。

We Sweet Café咖啡廳一開幕便是東區新亮點,首次結合台北、台中兩家門市與茶飲品牌「立頓」聯手創話題,店內更有全台唯一限定販售的飲品及甜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