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騰訊告老乾媽案情大翻轉 3人為遊戲禮包偽造印章簽合約

2020/07/01 17:03

中國知名醬料品牌「老乾媽」。(圖截取自老乾媽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醬料品牌「老乾媽」日前因被騰訊控告長期拖廣告費用,遭中國法院遭凍結旗下1624萬人民幣資產。對於騰訊指控,老乾媽發出聲明表示,雙方並未有任何商業合作,騰訊被騙了。而現有最新消息指出,中國警方經查發現,原來是有3名不法人士,為騙取在合作中配套贈送的遊戲禮包,因而偽造老乾媽公司印章與騰訊簽約。而上述3名不法人士目前均被刑事拘留。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騰訊表示,該公司在去年與貴陽南明老乾媽風味食品銷售有限公司與貴陽南明老乾媽風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簽訂《聯合市場推廣合作協議》,為老乾媽油辣椒系列推放千萬人民幣廣告。事成後,老乾媽卻未按照合約約定付款,騰訊經多次催款無果,只好依法向老乾媽提起訴訟。中國法院30日裁定騰訊勝訴,並凍結老乾媽1624萬的資產(約新台幣6880萬)。

對於騰訊的指控,老乾媽也發出聲明反擊,表示雙方並未有任何商業合作,稱騰訊被騙了,並同時也向警方報案。

貴陽警方今(1)日發佈通報,指出經初步調查,發現有3名不法人士為獲得騰訊在推廣活動中配送的遊戲禮包,好轉賣獲取非法經濟利益,因此冒充該公司的高層,用偽造的印章與騰訊簽訂合作協議。而上述3人目前已被拘留,該案將繼續進一步調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