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單日逾4.7萬人確診!谷歌宣佈延後重啟美辦公室

2020/07/01 14:55

谷歌(Google)30日宣佈,將把重啟美國辦公室的時間延後約2個月至9月。(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近期不斷激增,僅在週二(30日)美國新增確診病例就超過4.7萬例,創下單日最高新增確診病例增幅。隨著疫情升溫,谷歌(Google)30日宣佈,將把重啟美國辦公室的時間延後約2個月至9月。

《路透》報導,Google曾在5月底表示,若條件允許,將從7月6日起重啟更多城市的辦公室,讓大約10%的員工回到辦公室工作,並在9月時將比例提高至30%。不過Google發言人威廉斯(Katherine Williams)30日表示,Google在美國所有的辦公室最起碼將持續關閉至9月7日。

Google全球安全副總裁拉考(Chris Rackow)此前已向員工發出內部備忘錄中表示,對於目前在家工作的所有員工,除非主管另有通知,否則請繼續在家工作,而這項指導原則最快要到9月7日才會改變。

根據《路透》分析,6月美國有14個州新增確診病例增加超過1倍;在全美範圍內,6月新增確診病例成長至少46%,死亡病例成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