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碩禾併致嘉 切入被動元件與半導體材料

2020/06/30 22:58

國碩子公司碩禾併致嘉,未來擬切入被動元件與半導體材料。(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碩禾(3691)今(30)日宣布合併致嘉,以碩禾普通股1股換發致嘉普通股20股,以碩禾為存續公司,未來將切入被動元件與半導體材料。

碩禾深耕於太陽能導電漿產品,於全球市場具有極高競爭力,致嘉則專研於被動元件導電漿產品,且雙方公司皆積極發展車用被動元件及5G陶瓷濾波器用導電漿料等產品。碩禾表示,在全球太陽能產業及電子產品規格快速轉變下,競爭愈趨激烈,客戶對供應商的要求愈趨嚴格,透過此次合併,碩禾的產品布局將更多元化,可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

碩禾也表示,透過本次合併,結合雙方在技術、人員上的優勢與互補,共同開發新產品、降低營運成本,並強化碩禾股東陣容,一同搶攻新的應用領域包括被動元件及半導體相關材料應用,期待合併後充分發揮合併綜效,拓展整體營收項目,使碩禾整體營運能更加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