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議員中火前絕食抗議 黃健豪送醫、羅廷瑋繼續

2020/06/30 22:01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左3)決定繼續絕食抗議,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右2)、台中市議員賴義鍠(左2)、大里立仁里長鄭伯其(右1)等人繼續在場陪伴。(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電廠重啟二號機組引發台中市府和藍營不滿,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28日傍晚5點開始在電廠前靜坐,並從昨晚6點半左右在盧秀燕市長到場探視時宣布絕食抗議,今天下午4點多,多位中彰投議員和民眾到場聲援時,坐在椅子上靜坐的黃健豪突然意識不清暈倒,現場一陣騷動,緊急由在現場待命的醫生護送下送上救護車就醫,雖大家勸絕食的羅廷瑋保重身體回家休息,不過羅廷瑋表示要堅持到明天。

據了解,黃健豪之前曾經捐肝救父,這次已靜坐47小時,因從昨天中午起就沒有進食,今天下午暈倒時已經絕食近28小時,因天氣炎熱,加上靜坐這2天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出現熱暈厥,現場民眾見狀情緒悲憤,高喊「拒絕用肺發電」。

大家見黃健豪暈倒,多位到場市議員,還有江啟臣都勸羅廷瑋要保重身體,未來才能繼續拼,要他今天就回家休息,不過羅廷瑋表示已經和黃健豪約好要絕食靜坐到明天,因此一定會堅持下去,到場聲援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台中市議員賴義鍠、大里立仁里長鄭伯其也決定今晚繼續在場陪他。

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在台中電廠前絕食抗議,今天下午突昏倒送醫。(記者陳建志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