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景攜手Google 發展最新AI技術

2020/06/30 20:49

奇景宣布與Google合作發展AI最新技術。(奇景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奇景光電(納斯達克代號:HIMX)今日宣布推出WiseEye WE-I Plus HX6537-A處理器,提供在Google 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s平台上支援AI深度學習解決方案。奇景在此次與Google的合作中,提供HX6537-A以及基於神經網絡(Neural Network)的軟體開發套件(SDK),讓開發人員可以在Google 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s平台上,開發運行於微控制器上的深度學習推理,提高整體系統AI性能。

Google TensorFlow Lite Microcontrollers 技術開發主持人Pete Warden表示,奇景 WE-I Plus與AoS影像感測器相結合,拓展TensorFlow Lite生態系統產品鏈,為開發人員實現同時具備高性能和超低功耗智慧感測應用的可行性。

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表示,公司持續展現、開發及創新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使奇景能夠與AI及AIoT行業領導者如Google等合作。奇景HX6537-A的獨特設計,提供基於CNN最新深度學習SDK.AI與Google 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s平台一起使用,使開發人員和客戶能夠加快電腦視覺應用程序的開發速度,實現系統終端人工智慧AI應用達成超低功耗的目標。

奇景的WiseEye WE-I Plus解決方案,是由奇景自行開發的 HX6537-A處理器和 AoS (Always-On Sensor) 影像感測器所組成。開發人員可以利用WE-I Plus平台與Google 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s的整合生態系統產品鏈,來發展客戶各式電腦視覺、語音驅動型終端人工智慧產品及市場擴展,再應用於新式筆記型電腦、電視、家電和電池驅動IP監控等市場。奇景HX6537-A深度學習處理器方案的主要優點,為提供包括超低功耗高性能AI處理器、支援Google TensorFlow Lite Microcontrollers 平台,及整合奇景 AoS影像感測器等三個獨特功能所組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