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旅爆發挽救不了雄獅? 雄獅否認人力精簡

2020/06/30 17:25

雄獅發言人游國珍表示,疫情發生以來,從未資遣任何一名員工,市場傳聞「胡說八道」,請到勞工局查。(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國旅即將爆發,但旅行社龍頭雄獅卻傳出精簡人力?對此,雄獅發言人游國珍表示,疫情發生以來,從未資遣任何一名員工,市場傳聞「胡說八道」,請到勞工局查。

游國珍表示,今日是有很多主管屆臨退休,尤其是總經理裴信佑退休,董事長王文傑特以高規格待遇,在內部刊物「雄獅報報」訴說雄獅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以及世代交替的感想。

市場傳出,獅旅遊集團近期人事大精簡,包括多位一級主管、重要幹部陸續退休、離職,總計超過100名,游國珍說,今日公告退休的2位總經理之前已經退休,而實際在本月退休的為3-4位。

游國珍強調,疫情發生以來,未主動辭退任何一員工,很多員工自請離職,更換產業。雄獅也坦言,員工離職後,也未對外招募,補充人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