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黨議員絕食抗議中火 盧秀燕不捨且盼停止絕食

2020/06/30 15:25

針對國民黨議員絕食抗議中火,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希望他們保重身體,不要再絕食下去。(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絕食抗議台中火力發電廠,市長盧秀燕今日答詢時表示,對於2位議員絕食感到不捨,也認為沒有必要,尤其黃健豪曾捐肝救父,不能勞累,希望議員們以保重身體為要,不要再絕食下去。

 黃健豪、羅廷瑋28日起在中火前靜坐,抗議重啟2號機組,昨日進一步採取絕食行動。國民黨議員冉齡軒今日質詢時表示,議員絕食抗議是為市民健康發聲,聽說2位絕食的議員身體出現狀況,希望市長給予關心。

 盧秀燕表示,近日天氣酷熱無比,2位議員不僅靜坐抗議,昨日更決定展開絕食行動,向台電表達強烈訴求,對此她感到非常不捨,尤其黃議員曾開刀捐肝給父親,醫生提醒絕對不能勞累,但議員仍堅持為民發聲、為民請命,藉此表達市民及中部人的心聲,令人感佩。

 盧秀燕指出,昨天傍晚她前往現場關心,也請衛生局長曾梓展為2位議員做健康檢查,今日早上她也特別請醫護同仁注意2位議員的身體狀況,中午了解一下,聽說議員們出現頭暈眼花狀況,希望議員們以保重身體為要,不要再絕食下去,大家已經看到他們都盡力了,備詢結束後,她也會到現場關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