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在中發行遊戲難!暴雪CEO:中國是受限制市場

2020/06/30 13:40

暴雪執行長柯提克(Bobby Kotick)指出,在中國銷售電動遊戲一直都很困難。(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當局對遊戲發行的審查越來越嚴格,日前更要求蘋果刪除App Store數千款未經核准的遊戲。美國最大遊戲發行商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執行長柯提克(Bobby Kotick)近日受訪也指出,在中國銷售電動遊戲一直都很困難。

柯提克於《彭博電視台》表示:「我們在中國有非常引人入勝的內容,但它就是1個受限制的市場,且去年中國政府並未批准任何內容發行。」柯提克指出,暴雪目前正與同為夥伴及競爭的騰訊、網易合作。

當暴雪在1月意識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帶來的問題時,已有位於中國的員工確診感染,此後柯提克一直在家經營公司業務,員工亦透過遠端合作。柯提克指出,在確認員工足夠安全之前,不會允許他們回到辦公室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