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總統大選為潛在風險 貝萊德:對下半年美股較謹慎

2020/06/30 14:02

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的分析師指出,對下半年美股走勢較為中性、謹慎。(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3月下旬之後,美國股市表現優異,不過,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的分析師指出,下半年受選舉和財政計劃的不確定性影響,對接下來美股走勢較為中性、謹慎。

綜合媒體報導,貝萊德在下半年展望中指出,對歐洲股票的估值偏高,對新興市場的評級偏低,對美國股票持中性及保守的看法。全球首席投資策略師派爾(Mike Pyle)表示,在股市大漲之後,由於財政刺激措施減弱和潛在選舉波動的風險,他對下半年的美國股票較為謹慎。

派爾表示,對美國股票不是很負面,只是保持謹慎,他預計美股在近日表現出色後,下半年將與全球市場保持一致。他說,中美間的緊張關係也可能是消極的,無論誰贏得美國大選,這種緊張關係都可能繼續下去。

派爾表示,3月份強勁的政策反應支持了經濟並幫助美國市場反彈。不過,派爾提到,他對未來的財政刺激計劃感到擔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