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疫情!紐西蘭宣佈:2021年APEC會議將「虛擬化」

2020/06/30 10:38

紐西蘭外交部長彼得斯(Winston Peters)。(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在全球持續延燒,已造成超過1000萬例確診病例,為確保安全,將於2021年主辦亞太經合會(APEC)論壇的紐西蘭今日宣佈,屆時會議將透過虛擬數位平台舉行,而非往常的一系列大會和高級別會議。

《彭博》報導,紐西蘭外交部長彼得斯(Winston Peters)今日發表聲明表示,雖然1年1度的APEC領袖峰會要到2021年11月才會舉行,但是要主辦該會議,數以千計的人需要從2020年晚些時候開始就進入紐西蘭,因此,出於規劃和安全考量,決定將會議虛擬化。

彼得斯指出,鑒於當前的全球環境,從2020年末開始在紐西蘭接待大量的高級別訪客,是不切實際的,「我們根本無法保證這些人能夠在不被隔離的情況下進入紐西蘭」。

彼得斯表示,這個會議「虛擬化」的決定是個務實的解決方案,維護了紐西蘭主辦2021年APEC會議的長期承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