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刊爆宋學仁主動提離婚 張清芳領「天價贍養費」

2020/06/30 08:11

宋學仁與張清芳。(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與結婚15年的「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離婚,讓外界相當震驚,週刊爆料,宋學仁去年11月左右,主動向張清芳提出離婚,談離婚條件時也非常阿莎力,豪爽付出「天價贍養費」。

《鏡週刊》 報導,貴婦圈在約2個月前,就盛傳某貴婦與富豪老公離婚的消息,男方大方豪爽付出天價贍養費,但當時不知這名富豪是誰,直到張清芳與宋學仁發出離婚聲明,眾人才知道豪爽富豪指的是宋學仁。

報導提到,張清芳與宋學仁在去年11月就已經協議離婚,但由於男方琢磨財產分配,讓消息遲遲不能公開。據了解,離婚是由宋學仁主動提出,以不適合在一起為由提出離婚。

《鏡週刊》報導,外傳兩人婚姻破裂的導火線,是2015年張清芳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演場會之前,宋學仁因為盲腸炎住院開刀,他當時也拖著病體前往演唱會捧場,但演唱會一結束,就因劇痛緊急送回醫院。據傳宋學仁當時對於無法全心全力照護他的張清芳有所不滿,埋下離婚的導火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