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火重啟2號機 中市2藍營議員宣布絕食抗議

2020/06/29 20:43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右3)、黃健豪(右2),宣布今晚開始絕食抗議。(記者陳建志攝)

首次上稿 19:24
更新時間20:43(新增盧秀燕聲援)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不滿台中電廠重啟2號機,國民黨市議員羅廷瑋、黃健豪昨天傍晚開始在電廠前靜坐,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傍晚6點到場探視時,2人宣布從2號機重啟第119小時開始絕食,直到台電有善意回應才停止。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晚間8時許宣布,經過聯繫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長林明溱,明天下午也要到場聲援打氣,一起表達不滿中火重啟。

羅廷瑋、黃健豪昨前往台中電廠前靜坐抗議重啟2號機,今天上午包括台中市議員陳文政、黃仁,彰化縣議員張錦昆、南投縣議員張嘉哲等人到場聲援,不過聲援民眾並不多,今天中午現場僅剩約10多人,2人表示,若台電沒有善意回應,不排除長期抗戰。

至於何謂善意回應?黃健豪表示,最好是2號機停機,再不然就是依照程序重啟,而非像這次利用「突襲」的方式重新運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