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傳將在香港裁員 人數最多達150人

2020/06/29 20:24

美國娛樂巨頭迪士尼(Disney)有消息傳出,該公司已在上週5正式告知員工,迪士尼未來將在香港最多裁員150人,位在香港紅磡的福斯傳媒集團 (亞太)(Fox Networks Group Asia,或稱星空傳媒)員工,預計將受重大影響。(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娛樂巨頭迪士尼(Disney)有消息傳出,該公司已在上週5正式告知員工,迪士尼未來將在香港最多裁員150人,位在香港紅磡的福斯傳媒集團 (亞太)(Fox Networks Group Asia,或稱星空傳媒)員工,預計將受重大影響,而此波裁員將不影響迪士尼電影在香港的發行,和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營運。

娛樂媒體《Variety》今(29)報導,迪士尼傳出已醞釀裁撤香港員工約幾個月,並最終在上週5告知員工,將在香港裁員100到150人,此波裁員將主要影響迪士尼旗下福斯傳媒集團 (亞太)的員工。

而迪士尼在香港鰂魚涌的辦事處,和迪士尼電影在香港的發行,以及香港迪士尼的營運將不受裁員影響。香港迪士尼樂園則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下一度關閉,但已於本月重新開放。

對於此報導,迪士尼尚未發表聲明。

報導指出,在迪士尼於去年收購21世紀福斯資產後,迪士尼的裁員,是該公司和福斯業務整合的步驟之一,而香港從來都不是迪士尼的電視中心,該公司在亞洲的運作也很分散,其於上海、孟買、新加坡和澳洲都設有辦事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