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首艘復航! 星夢郵輪攜手雄獅推國內跳島旅遊

2020/06/29 18:25

「探索夢號」將成為第一艘全球復航的國際郵輪。(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與星夢郵輪合作的國內跳島旅遊,「探索夢號」將成為第一艘全球復航的國際郵輪,雄獅表示,預計8月2日起至9月2日每周日從基隆港出發,行經澎湖、金門或馬祖,共5航次,一次體驗澎湖花火節、金門戰地風光、馬祖藍眼淚。

雄獅集團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為確保旅客的健康安全,「探索夢號」開航前落實嚴格的衛教管理及消毒程序,並依照衛福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導程序,進行一連串的防疫衛教作業,包括:船員於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14日後進行新冠肺炎PCR核酸檢驗、回船後再進行7日自主健康管理、全船經專業廠商進行消毒清潔、提升衛教及防疫等級、主管機關與公衛專家及學者登船檢核等措施。另管控旅客總量以「探索夢號」可載客量3,630人的50%為上限,所有艙房及船內空間均具備100%新鮮室外空氣循環系統,對外換氣、船內空氣不回流、不交叉;並加強全船每日消毒等級及頻率。餐飲部分將暫停自助取餐服務,採分時分區用餐,由工作人員安排座位或加裝座位隔板等。旅客上下船以紅外線量測旅客體溫,維持旅客的安全社交距離,確保旅客權益。

星夢郵輪業務副總裁劉曉寧表示,星夢郵輪以旅客權益為首重項目,為防範新冠疫情,使旅客安心進行郵輪旅遊,制定「八重防控保障」,包括登船離船、客房區域、公共區域、食品衛生、活動演出、新風系統、醫療設施、船員防護等核心防控,以確保旅客和船員的安全健康。臺灣防疫成果良好,星夢郵輪以符合衛福部疾管署、交通部、航港局的防疫衛教原則,將郵輪做為健康安全社區的延伸,使「探索夢號」即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復航的國際郵輪,打造臺灣防疫旅遊新標準,供全球借鑒,並致力振興臺灣觀光,未來也透過臺灣跳島郵輪行程的推動,進行包括:碼頭服務、採購、補給和維修等,活絡郵輪旅遊產業鏈。

根據雄獅旅遊觀察,在熱門旅遊目的地的前六名排行當中,澎湖、金門和馬祖佔有3席。游國珍表示,目前7~8月各離島的總訂單量約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倍之多,為提供國人更多旅遊型態選擇,雄獅特別規劃4天3夜的獨家國內跳島郵輪行程,無論是澎湖跳島金門,或是澎湖跳島馬祖,不但能一次解決旺季的機位、住宿一位難求,並首創在國際郵輪的制高點上,欣賞海上花火節及漫威無人機表演,並透過郵輪上多元的娛樂設施,和高品質的餐飲水準與服務,來滿足臺灣旅客的異國風度假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