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嘉興街公辦都更案 今起公告招商

2020/06/29 15:34

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都更案基地位置。(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提供)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公辦都更案今(29)日公告招商,將在8月31日下午5點截止收件。該案住戶參與意願達到98%,由國家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公開徵求出資人,以權利變換方式開發,全案投資總額約達30億元。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該招商案有3亮點,第1:以智慧綠能計畫改造街區。將配合最大地主台電公司的永續綠能計畫,基本要求為綠建築、智慧建築,居家能源管理系統的創意設計或工法是招商的加分項目,讓該都更案可成為智慧綠能展示點。

第2:把投資人當夥伴,共同分攤風險。在後續程序中會負起住戶協調責任,若依民法、都市更新條例及台北市政府規定等相關程序,仍無法執行應拆除或遷移土地改良物等作業,投資人得以此為由解除投資契約,保障投資人權益。

第3:落實最有利標精神,降低價格評分比。為鼓勵投資人提出更好的設計規劃,本案共同負擔比率項目的評分僅占20%,讓該項目對總分影響權重降低,留給投資人充分發揮創意的空間。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嘉興街案招商說明會將在7月15日上午10點舉行,此次招商作業採1次申請、2階段審查方式辦理評選,詳情可見國家住都中心官網都更招商專區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