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興三倍券7/1開放預購 沈榮津、唐鳳下週一親自說明

2020/06/27 11:54

振興三倍券將上路,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與新任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等人下週一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如何預購等細節。(資料照)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三倍券7月15日將上路,7月1日起將開放紙本預購與電子支付的綁定,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與新任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等人下週一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三倍券如何預購、如何進行數位綁定、實體券如何領券等方式。

 為刺激民間消費的振興三倍券,花1000元就可領3000元的紙本券,三倍券官網(網址為3000.gov.tw)已正式上線。7月1日到7日將開始首波預購,民眾可到官網或超商預購實體券,也可選擇7月15日起直接到郵局購買紙本券,第二波預購時間預定為8月1日到8月7日。民眾也可選擇使用行動支付、電子票證與信用卡進行數位綁定,只要累積消費滿3000元,就有2000元的回饋。

 據悉,因應預購將展開,行政院決定下週一舉行有關三倍券說明的記者會,由負責協助規劃官網的唐鳳與副院長沈榮津、經濟部長王美花等人共同出席,說明三倍券實施細節。

 根據規劃,唐鳳將於下週一的記者會上,親自說明已上線的官網相關資訊,以及紙本券預約、領券方式等,數位券如何以網站綁定與使用等。

 由於行政院長蘇貞昌相當關切三倍券將上路,端午連假期間行政院積極準備,包括務必做好官網測試、超商預購測試與銀行端的綁定等每一環節的測試,以確保預購與數位綁定首日系統運作正常,不會因當機時機太久引發民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