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值登頂2兆美元 蘋果只差20%漲幅

2020/06/24 21:31

《CNN》指出,若蘋果當前的股價再上漲約20%,則該公司的市值將達到2兆美元。圖為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公司在本週一的全球開發者大會(Apple WWDC)上,發布了iOS 14和其他新功能,促至少7位分析師提高了蘋果股價目標價,蘋果股價也在23日盤中一度創歷史新高,並使蘋果的市值接近1.6兆美元,《CNN》指出,若蘋果股價再上漲約20%,則該公司的市值將達到2兆美元。

《CNN》23日報導,有部分分析師將蘋果的股價目標價,提高到每股400美元,比蘋果目前的股價高出約10%,而蘋果股價在23日收漲2.13%,至每股366.53美元,今年迄今的漲幅約達22%。

報導指出,目前蘋果為美國最有價值公司,也是2020年道瓊指數中表現僅次於競爭對手微軟、股價表現第2佳的公司,其市值接近1.6兆美元,而若蘋果股價再上漲約20%,至每股約461.89美元,則蘋果的市值將達到2兆美元。

不過,鑑於今年蘋果股價已經大幅上漲,也有許多分析師對蘋果股價能否繼續攀升,持懷疑態度。據追蹤蘋果的39位華爾街分析師的共識,目前蘋果股票的目標價為343美元,比23日的收盤價低約6%。

當前蘋果的最高目標價,則僅為410.60美元,給出此價格者為中國華興證券(China Renaissance Securities)分析師Jason Sun。

《CNN》認為,蘋果股價能否突破分析師給出的目標價,還有待觀察,但該公司的股價表現,經常證明懷疑者預期錯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