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頓指川普曾求習近平助連任 郭文貴:我不相信

2020/06/23 16:19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在新書中爆料,美國總統川普曾尋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幫助,以贏得連任,郭文貴對此持懷疑態度。(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新書中爆料,去年6月G20峰會期間,美國總統川普曾尋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幫助,以助他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不過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在直播中對此說法表示「我不相信」,認為只是川普在「打太極」。郭文貴還緩頰說,自己的爆料也與川普的言論一樣,經常「虛虛實實」。

郭文貴透露,他很早就知道波頓要出新書爆料,對川普而言,這本書的內容是個重大的打擊,但波頓在書中提及川普尋求習近平協助連任的爆料,他覺得不可能,「我相信波頓很多事情,但這句話我不相信,川普總統就是玩『打太極』...打太極的話,你不能當真」。

郭文貴還強調,自己的爆料也常常打太極,「我們爆料革命也打太極呀!指東打西呀!虛虛實實呀!這是我們的戰略、戰術!共產黨說假話可以,我們有點戰術、戰略就不行嗎?我們也懂心理戰,我們也懂宣傳!我們也知道指東打西、保護自己,那川普總統就不能嗎?川普總統當然能了!是不是?他說的話,不一定是他內心所想」。

波頓還在新書中爆料,去年6月G20峰會期間,習近平向川普表示,美國一些政治人物主張與中國打冷戰,下了「錯誤判斷」,川普以為習近平指的是民主黨人士,應和說民主黨陣營對中國深懷敵意。不過郭文貴認為,川普只是在開玩笑,「他當然知道班農、郭文貴是最核心的啦!龐皮歐、魯比歐是核心啦!他就是開玩笑!他裝傻充愣嘛!」

不過郭文貴最後認為,波頓的新書爆料將會逼迫美國2大黨對中共更加強硬,郭文貴還透露自己在1個月前曾與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競選團隊成員有過很長的談話,當時自己提到,無論是共和黨或民主黨上台,都必須選擇對抗中共,因為不能看著美國滅亡,「他完全同意我這個觀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