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進入第3階段解封 巴黎迪士尼樂園將於7月15日重開

2020/06/23 14:21

迪士尼宣佈,將於7月15日重新開放巴黎迪士尼樂園。(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法國在22日進入重啟經濟的第3階段,迪士尼宣佈,將於7月15日重新開放巴黎迪士尼樂園,不過將會「分階段恢復開放」。

綜合媒體報導,法國自22日起開始進入解封的第3階段,學校重新開放、法國電影院和劇院也重新開放,巴黎迪士尼樂園也於昨日宣布,定於7月15日「分階段」開放樂園,在初始階段,巴黎迪士尼每天將提供有限數量的門票,並在7月初提供新的線上預訂系統。

巴黎迪士尼樂園說,表演、遊行、角色們的打招呼等活動將暫時停止,以及其他扮裝體驗也將暫停,此外,快速通關的服務亦將暫停,以便對遊戲設施進行必要的管理。

據悉,每年都有大約1500萬名遊客造訪,巴黎迪士尼樂園佔法國年度旅遊收入的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