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媒:特斯拉中國用戶數據和認證服務 將從美遷中

2020/06/23 14:12

中媒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中國用戶數據和認證服務,確定將從美國遷移到中國。(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新能源汽車產銷格局發生重大變化之際,中國媒體今日引述特斯拉中國內部消息報導稱,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中國用戶數據和認證服務,確定將從美國遷移到中國,同時,特斯拉正在中國招聘數據中心工程師、存儲工程師、數據庫工程師等一系列資訊技術運維崗位人員。

中媒《上海證券報》報導,根據全國乘聯會5月銷量數據,中國製特斯拉Model 3上月銷量達到11095台,穩居中國新能源汽車單月銷量排行榜榜首。業內人士指出,目前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方面,特斯拉一枝獨秀的局面已非常明顯。

報導稱,對於特斯拉而言,單月銷量破萬的中國市場,越來越顯示出其重要性,在此背景下,特斯拉在中國的策略出現變化,特斯拉中國用戶數據和認證服務將從美國遷移到中國,即把服務器遷往中國,以解決特斯拉App連接不穩定等問題。

另外,報導指出,特斯拉中國方面已經開始收集中國市場車主們的反饋及同步特斯拉接下來的一些規劃,並正在招聘一系列資訊技術運維崗位人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