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陽董座吳清源:深化雙質雙量 創造利潤

2020/06/23 10:32

三陽工業(2206)上午召開股東會,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右)表示,未來將深化雙質雙量的目標,在品質、體質方面提升,讓車種品質夠好、提升高價車種數量,才能為公司創造更大利潤。 (圖由三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三陽工業(2206)上午召開股東會,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表示,未來將深化雙質雙量的目標,在品質、體質方面提升,讓車種品質夠好、提升高價車種數量,才能為公司創造更大利潤。

吳清源強調,過去3年任內致力推動4改,即車架平台整合、引擎平台整合、零件中心建立及市場通路改善,以及3共概念,亦即協力廠商共同設計、共享利潤、共榮共存的概念。

三陽去年推出高性能旗艦跑車DRG155及國民經濟車款VIVO125,自上市即成高階及平價市場熱賣機種,因新車銷售效益帶動108年本業獲利上升至4.5億元,相較107年,108年本業獲利已大幅增加。

業外部份因處份內湖安康段土地、廈門金龍股權等,比前年同期增加約6.9億元。

本次股東會並完成26屆董事改選,公司派提出的9席名單全部當選,股東會後隨即召開董事會,會中推選吳清源續任董事長,帶領三陽持續轉型,追求營運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