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出現確診!百事可樂北京廠全面停工

2020/06/21 20:01

百事可樂北京廠也出現確診個案,目前生產線已停工,並追查到87名密切接觸者。(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新發地市場近日爆發新一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20日新增22例確診,累計這波確診人數達227例,當局也持續對民眾進行篩檢。面對疫情在北京再次爆發,百事可樂北京廠今天(21日)也傳出通報確診個案,目前生產線已停工,並追查到87名密切接觸者。

綜合中媒報導,百事公司大中華區集團事務部企宣總監樊志敏今天在北京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通報指出,百事可樂北京磁魏路分廠發現新發地批發市場輸入個案,「公司出現確診病例後,已經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採取停產停工,產品封存、環境消殺、人員隔離等措施,已經對產品及常去環境進行了全方位取樣調查。」

根據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北京百事可樂公司於本月15日出現首例確診,工廠也在當天就馬上停工,要求員工即日起進行居家隔離,並對全體人員進行篩檢。截至昨日晚間6點,北京百事可樂公司以追查到密切接觸者87名,這些人全採集中隔離措施。百事北京廠迄今已有3人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