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豪宅案引進限量百萬豪奢廚具 直接包下1年生產配額

2020/06/18 20:04

中悅建設在中路重劃區的建案與義大利頂級精品廚具品牌「ARMANI Dada」合作,也是全台灣首個建案與該廚具品牌合作。(中悅建設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豪宅市場競爭激烈,桃園建商引進每年限量百套的國際高檔品牌廚具,希望能夠吸引更多買家,據悉,該套奢華廚具使用者包括F1賽車好手舒馬克、巴西足球員羅納迪諾等。

中悅建設機構總經理陳再河指出,目前豪宅市場的確需要與國際接軌,因此,旗下在中路重劃區的建案與義大利頂級精品廚具品牌「ARMANI Dada」合作,也是全台灣首個建案與該廚具品牌合作。

陳再和指出,該品牌每年僅出產100套廚具,每套金額破百萬元,光是自家建案便有104戶,因此,直接包下1年的產線,此外,該套廚具在香港是由單價800萬元的建案所使用,但在自家建案單價逾40萬元,便直接成為每戶標準配備。

根據內政部最新實價揭露資訊顯示,該建案目前累積10筆實價,其中,高樓層戶每坪成交單價逾40萬元,創中路重劃區最高單價。

對於中悅建設未來推案與購地計畫,陳再河指出,購地策略上主要鎖定交通便利的重點區域,而且每個建案基地面積規模維持1000至2000坪。此外,中悅在桃園青埔、台中七期均有規劃建案,更跳脫過往新古典建築,將邀請國際團隊HLA擔綱設計。

中悅除持續專注在單戶百坪以上的豪宅外,也將跨入商辦建案,甚至比率會逐漸高過住宅,主因是台商返台投資,對於商辦的需求增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