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郡董座鄭明智:超前部署5G 迎接未來成長

2020/06/18 11:52

台郡今日召開股東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軟板廠台郡(6269)今日召開股東會,台郡董事長鄭明智表示,台郡超前部署5G新產品技術,今年上半年在嚴峻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及中美貿易國際局勢動盪不安中,台郡仍繳出亮眼的營運成果,今年前5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21%,第1季的獲利及每股盈餘,較去年同期更是大幅成長2倍以上。

鄭明智強調,台郡憑藉已於年前提前跨入5G新產品技術及投資建造兩岸新產能的優勢佈局,在後疫情時代,台郡下半年將能按原定計劃以新產能順利量產5G新產品,同時為明年營運成長做好超前準備。

台郡股東常會今日在高雄廠舉辦,由董事長鄭明智主持,會中經投票並在熱烈掌聲通過配發現金股利5元。

去年在動盪不安的國際局勢中,台郡營收前1年度減少3%,惟毛利率22.8%較前1年度增加3.7%,稅後淨利31.5億及基本每股盈餘10.02元均較前1年度分別增加19.3%及1.47元,表現亮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