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市紓困協調窗口完成階段任務 明起由1999專線接力服務

2020/06/18 11:29

台中市政府成立資金紓困協調窗口,提供各項紓困政策資訊。(經發局提供)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為加強疫情紓困,祭出「紓困九箭」振興方案,並成立「資金紓困協調窗口」。經發局表示,這段期間接獲近2000通諮詢電話,陪伴民眾走過74個工作天,由於疫情趨緩,該窗口完成階段性任務,將於明(19)日解編,民眾遇紓困相關問題,可撥打「1999」市民專線洽詢,服務不打折。

 經發局長張峯源強調,「資金紓困協調窗口」在不額外增加員額情形下,由相關單位的市府同仁調整業務所組成,同仁細心解說市府紓困方案相關資訊,協助企業與各銀行紓困管道進行協調,並彙整中央各項紓困政策內容、措施申請時間與程序,甚至扮演起「陪伴」角色,安慰民眾紓解低潮,民眾回饋「方便、安心又暖心」,成立紓困窗口74個工作天來,接獲近2000通諮詢電話。

 張峯源強調,單一專線、窗口服務,讓有紓困需求的民眾及企業不必多方查找各部會網站資訊,就可快速獲得清楚訊息。該窗口19日解編後,市民服務「不打折」,有關紓困振興相關問題,歡迎撥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或經濟部1988紓困專線洽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