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股東要賣飯店給晶華 潘思亮未予回應

2020/06/18 09:44

小股東建議晶華董事長潘思亮(圖右)買資產。(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晶華今日股東會,會中,小股東表示,晶華向來輕資產,但目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很多飯店要出售,建議晶華董事長潘思亮要趁此時表現出愛台灣、要買資產。他並說,自己位於日月潭附近的飯店要送給晶華,晶華都不接受。

 對此,潘思亮並未正面回應。

 小股東說,晶華很多飯店都是租賃,在長久經營理念下,可以趁此時機買資產。他也說之前買晶華股票,至今虧損1300萬元,但持續看好晶華,要借錢買晶華,不過目前錢尚未下來。

 另有小股東指出,如果疫情第2次爆發,公司現金部位足夠嗎?晶華財務長林明月指出,營運資金有,且定存足夠,請小股東放心。

 潘思亮說,展望未來,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仍將持續拓展晶英、捷絲旅等品牌海內外的營業據點,以更積極的應變態度提升服務品質,展現經營管理能力,創造更大的價值回饋股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