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了一袋衛生紙 屏縣3千名車主提前繳納汽燃費

2020/06/17 11:00

屏東監理站為鼓勵車主提前繳納免於受罰,今年將衛生紙當贈品,結果成效出奇的好,提前繳款的車主比去年同期增加近3千人。(記者李立法翻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7月開徵的汽、機車燃料使用費,屏東縣每年平均有近十萬名車主逾繳,屏東監理站為鼓勵車主提前繳納免於受罰,除維持往年的抽獎活動,今年特別加贈防疫期間十分缺貨的衛生紙,結果成效出奇的好,提前納款的車主比去年同期增加近3千人。

屏東監理站表示,逾繳汽燃費可處以3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款,雖然公路總局透過宣導及舉辦抽獎活動,但屏東縣每年還是有近10萬名車主逾繳,光是催繳花費的郵資、印刷及工資就高達數千萬元,今年高雄監理所特別將庫存的袋裝衛生紙當成贈品,配合繳汽燃費抽iPad等大獎活動,免費送給願提前繳費的車主。

屏東監理站分別於4月20日及5月20日分兩波舉辦汽燃費繳納活動,適逢防疫期間市面上的衛生紙十分缺貨,被該活動當成贈品的袋裝衛生紙格外搶手,車主紛紛到場繳款領衛生紙,結算至5月底止,吸引3731位汽車車主及1萬761位機車車主提前繳款,分別比年同期增加了8百多及2千1百多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