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送衛生紙OUT!台糖加油滿額折50元加碼送蝴蝶蘭

2020/06/16 11:07

台糖加油站祭出「加油滿25公升現抵50元」現金回饋活動,18日起再加碼贈送台糖限量蝴蝶蘭苗。(台糖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糖加油站先前推出「加油滿25公升現抵50元」現金回饋活動,協助民眾紓困,18日起台糖再推防疫生活新美學,加滿25公升除有現金折抵外,再加碼贈送台糖蝴蝶蘭苗,限量20萬株,送完為止。

台糖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表示,台糖加油站數次舉辦「加油送蘭苗」活動,廣獲顧客好評,第1年贈送蘭苗甚至引爆網友熱烈討論,更有老顧客花友在「台糖加油站」臉書粉絲團歡喜分享自家後院年年盛開的台糖蝴蝶蘭,盼望台糖能再舉辦類似活動。

台糖已推出6月底前到台糖加油「加油滿25公升現抵50元」活動,18日起更加碼贈送1株蝴蝶蘭苗,紓困兼紓壓,幫助民眾找回生活品質;台糖擁有蘭花研究基地、育種和繁殖中心,每年生產數百萬株高品質的蝴蝶蘭苗,其中約9成外銷到日本、加拿大、美國和歐洲等國,優秀的Taisuco蝴蝶蘭品種在國際間頗負盛名。

台糖提醒,蝴蝶蘭的栽培訣竅在於「光線」、「水分」、「溫度」、及「濕度」的管控,包含將蘭苗盆放置在陰涼處,並於上午光照時澆水,切勿噴濕葉片。而蝴蝶蘭適合生長的溫度為20度至30度左右,也不要放在濕度過高的地方,才可養出健康又漂亮的蝴蝶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