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封效應?6度法拍流標 墾丁泊逸酒店1.9億悄悄成交

2020/06/14 23:54

國內疫情趨緩,經過6次法拍流標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終於以1億9千多萬元賣出。(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恆春半島五星「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經過6次法拍後終於賣出!成交金額為1億9千多萬元,買主是一家科技公司,並以3千多萬元一併買下酒店員工宿舍,消息一出,引起觀光業界高度關注,有人解讀是受到國內疫情趨緩逐漸解封的激勵,看好南台灣國旅市場回溫效益的大手筆投資。

座落於車城鄉海口港旁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房間數近180間,是屏鵝公路上醒目的觀光地標,原為六福集團旗下的「六福莊渡假飯店」,2015年以9億元賣給墾丁度假村,但接手後的營運狀況並不佳,2018年被迫歇業,並傳出積欠銀行超過2億元,導致飯店遭查封拍賣。

屏東地方法院去年拍賣地上9層、地下1層的泊逸飯店主建築,經3次拍賣,底價從5億8千多萬降至3億7千4百多萬元仍無人投標,債權銀行聲請減價後,今年3月再度進行法拍,不料卻遇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攪局,地處觀光重災區的泊逸酒店,拍賣價跌破2億元,依舊乏人問津。

6度法拍流標的泊逸酒店,隨著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在5月間停拍應買公告期間,詢問度越來越高,最近被台北一家科技公司以屏東地院最後一次的拍賣底價1億9千1百多萬元買下「泊逸」,連同拍賣底價3千1百多萬元的酒店員工宿舍也一併成交。

屏東地院表示,該公司已分別付清2筆承買標的各3千8百多萬及6百多萬元保證金,待尾款結清後,將擇日進行點交作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