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教育事業帶動 卓越5月營收0.76億元 創今年單月新高

2020/06/09 17:54

教育事業帶動,卓越5月營收0.76億元,創今年單月新高。(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惠教育事業各所分校保持良好的開課表現,卓越(2496)今(9)日公告今年5月營收0.76億元,不但改寫今年單月營收新高記錄,年成長達10.07%。

展望2020年第二季,卓越對旗下教育事業保持審慎樂觀看法。卓越指出,今年因疫情影響,不少教學模式改為線上教學,帶動線上教學需求提升,因應課程調整的需求,陳立教育提供直播授課、在線輔導等線上教學,兼顧師生防疫與學習不間斷,以利在招生期間取得良好的業績表現。

此外,在教育事業業務佈局上,除穩固陳立教育站穩高中領域營運基礎,提升國中、小學領域比重持續向上之重要策略執行,去年下半年完成聚焦幼兒、小學STEAM教育領域明星課程「陳立小學堂」,可望帶動集團未來營運良好銷售挹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