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補丸來了!投審會核准國巨收購基美 7月併入財報

2020/06/09 15:55

經濟部投審會核准國巨收購美國基美,7月併入財報。(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今(9)日 召開第 1190 次委員會議,核准國巨(2327)現金收購美國基美(KEMET)及其子公司。本次國巨與美國基美合併案,已全數取得全球各國政府監管單位及主管機關的核准。

國巨表示,將加速進行美國基美的交割及合併作業,預計可於2020年7月正式併入國巨的合併財務報表。

國巨董事長陳泰明於日前股東會時指出,合併基美後,國巨將穩居全球被動元件市場第3大,汽車電子應用占比更超過1成。陳泰銘也表示,合併基美後,靠著基美5年前併購TOKIN,國巨未來可順利進入高規格導向的日本市場,此舉正是打開日本市場的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