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郭文貴哭了!證實「因中共施壓」郝海東兒子遭塞國球隊解僱

2020/06/09 16:23

郭文貴6日證實郝海東兒子郝潤澤已因球團被中共施壓而遭解僱,在直播中忍不住落淚。(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4日在紐約宣佈成立「新中國聯邦」,中國退休足球名將郝海東也現身力挺,發表「新中國聯邦宣言」,號召民眾推翻中共,隨即遭中媒封殺。後來傳出今年才加盟塞爾維亞球隊的郝海東兒子郝潤澤也因球團被中共施壓而遭解僱,郭文貴6日證實此事,並在直播中忍不住落淚。

郝潤澤在今年2月才剛加入塞爾維亞聯賽尼什工人隊,不過郭文貴6日直播透露,在郝海東發表新中國聯邦宣言後,由於遭到中共威脅,在塞爾維亞聯賽踢球的郝潤澤已被球隊解僱,痛批「這就是共產黨的黑暗啊!黑暗!」

郭文貴透露,有國家的政府官員已打電話來向他查證,他也證實此事,「我說『是的,郝海東先生的兒子在這個球隊給FIRE掉了』,他說『需要我們做什麼?我們要讓這個孩子來美國踢球,馬上就可以來』,我說『他不願意來美國,還想在歐洲踢,沒有問題,能解決』」。

郭文貴還透露,郝海東在外國開設的足球學校,以及郝海東妻子、前羽毛球世界冠軍葉釗穎在外國開設的羽毛球學校,也都收到中共威脅,不過他要大家放心,因為「全世界一定會管的」。

郭文貴強調,現在全世界媒體都關注郝海東,並點名南韓、日本,以及泰國、馬來西亞、阿爾及利亞、古巴、北韓、辛巴威、烏干達等國家,「共產黨的這些窮哥們,哪個國家報紙不報導?能把敵人的朋友變成朋友,你這力量就大了!這就是爆料革命,郝海東和葉釗穎夫婦2個人做到了,太牛了」。

郭文貴透露,他5日已和郝海東、葉釗穎聯繫,當葉釗穎談到孩子的時候,隨即掉下眼淚,自己也掉下眼淚,「我也掉眼淚了,唉呀...天下的母親哪...都沒有中國人的母親難啊...這動不動就威脅孩子,這都什麼玩意啊?葉釗穎女士的家人和孩子,同樣遭受著威脅(郝海東、葉釗穎均是二婚,郝海東有1子1女,葉釗穎則有1女),讓我心裡很不安」。談到此處,郭文貴在直播中激動落淚。

郭文貴透露,他5日稍晚和班農、美國政府人士提到葉釗穎孩子也遭中共威脅的事情後,他們也都激動落淚,「嗷嗷的哭啊!他們說『這簡直太難讓人忍受了,怎麼能威脅他們的孩子呢?』,我說『這就是共產黨,你看看,剛才葉釗穎女士告訴我的,這就是共產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