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款iPhone延後上市?博通:北美最大客戶產品週期延期

2020/06/05 11:06

彭博報導,博通指「北美最大的智慧型手機客戶」面臨產品週期延期的狀況,暗示蘋果新款iPhone可能將延後上市。(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各國陸續解封,外界關注蘋果(Apple)新款手機何時推出;彭博報導,蘋果供應商、網通晶片大廠博通(Broadcom)執行長陳福陽(Hock Tan)在1份聲明中指出,公司「北美最大的智慧型手機客戶」面臨產品週期延期的狀況,暗示蘋果新款iPhone可能將延後上市。

彭博報導,儘管資料中心的訂單不斷增加,但手機相關零件的需求疲軟,導致包括博通在內,其他大型電子零件製造商近來皆給出前景低迷的預測;博通預測,截至今年7月底為止,本季營收估為57.5億美元,加減1.5億美元,分析師預估的平均值則為57.7億美元。

報導指出,陳福陽在聲明中指出,北美最大手機客戶產品週期延期,過去通常他以這種說法來暗指蘋果;由於手機製造商通常會在開始製造的幾個月前,提早下晶片訂單,因此這代表博通在無線業務營收改善的時間點,將比往常慢1季,且也暗示下1代蘋果新款iPhone將比9月更晚推出。

週四博通在美股收跌0.21%、報308.89美元,但盤後股價上揚1.0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