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具11項承諾 永豐餘爭取子公司永道無線射頻標籤(揚州)在中國上市

2020/06/04 22:24

永豐餘董事會通過11項承諾,爭取子公司永道無線射頻標籤(揚州)在中國上市。(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去年(2019)永豐餘投控(1907)股東臨時會決議通過,子公司永道無線射頻標籤(揚州)公司申請在中國證券交易所上市,永豐餘今日董事會決議,為永道(揚州)上市,出具11大承諾事項,但對控股公司、永道公司財務、業務及股東權益不致發生重大影響。

永豐餘投控及子公司因子公司掛牌必需出具的全部承諾事項,包括上市後3年內承諾穩定股價、上市說明書不存在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的承諾;控股股東所持股份在上市後36個月內流通限制、自願鎖定和減持股份的承諾函;控股股東規範和減少關係人交易的承諾;若未履行公開承諾的罰則;承諾繳納社會保險及住房公積金、控股股東承諾避免資金佔用;控股股東與永道公司資產獨立、人員獨立、財務獨立、機構獨立、業務獨立的承諾函;控股股東避免同業競爭的承諾函;及永道公司承諾利潤分配政策。

永豐餘指出,永道公司2007年在中國揚州正式營運生產,目前年產能達30億枚,是全球第一大的RFID ODM製造商。主要營業項目為無線射頻標籤(RFID)及相關智能系統的軟硬體設計、研發、製造及售後服務,應用於新零售、交通及票卡管理、物流管理領域。

永豐餘表示,子公司永道申請上市後,將取得更多元的籌資管道,用以擴建及提升現有的生產線、強化業務競爭力;並購置先進的研發測試設備,增強公司自主創新能力,吸引更多的優秀專業人才,讓永道加速成長茁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