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英國保誠人壽也響應! 鼓勵員工國旅挺台灣

2020/06/04 18:53

英國保誠人壽鼓勵員工國旅挺台灣。圖為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預計7日解封,英國保誠人壽表示,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逐步恢復公司內外部的集會活動,也鼓勵同仁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措施,利用假期進行國內旅遊,舒緩疫情期間的緊繃心情,更能活絡國內經濟。

英國保誠人壽指出,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啟動防疫新生活,並將大幅解禁相關防疫措施,各行各業復工拚經濟,民眾生活逐漸步入常軌,英國保誠人壽也因應調整分離職場機制,讓部分員工回歸職場,為保有靈活彈性,同時仍維持一定比例的員工居家辦公,以因應不時之需。

至於下半年的活動也按照原定計畫籌辦,包括一年一度的主管外訓會議,與合作夥伴的研討會以及H2G一起好幸福保戶活動等。而向來深耕社會公益,強調ESG企業永續經營的英國保誠人壽,也將於下半年號召同仁舉辦志工活動,展現保誠人關懷環境、回饋社會的的行動力。

此外,英國保誠人壽一年一度的員工家庭親子日活動,下半年也將如期舉行,並鼓勵同仁們善用年假安排與家人進行國旅,以實質行動支持台灣經濟發展。

英國保誠人壽也提到,防疫期間領先同業即時啟動分離職場機制,率先推出保戶慰問金,提供快速理賠服務、放寬理賠申請、保費緩繳作業等便利措施;並推出全台第一輛「保誠VIP業務人員環台巡迴頒獎專車」,巡迴全台十個縣市,在高規格防疫措施下,公開表揚優秀的業務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