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受五一長假影響!國巨5月營收44.86億元 中國產能逐漸恢復

2020/06/04 15:51

不受五一長假影響!國巨5月營收44.86億元、中國產能逐漸恢復。(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不受五一長假影響,國巨(2327)今(4)日公布5月營收為44.86億元、月增率1.0%、年增率則達37.6%;累計1-5月營收189.47億元、年增率5.8%。

國巨指出,5月雖因中國廠區的「五一」長假而工作日數減少,但當地廠區的復工及產能利用率已逐漸改善,且客戶訂單需求穩健,使得5月業績表現仍較上月成長。

國巨也表示,目前營運及客戶訂單出貨皆正常,中國廠區的產能回復狀況也持續改善,並逐步調整成品庫存水位偏低的情況,但全球疫情仍然嚴峻且不確定性高,仍將審慎應對業績及營運展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