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確定性增!國際油價漲勢動搖 紐約期油下跌2.44%

2020/06/04 15:39

週四亞洲交易時段西德州原油期貨價下跌2.44%,回吐前1日的漲幅。(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昨(3日)上漲,然而市場開始對石油輸出國組織及其盟友(OPEC+)是否能擴大減產感到懷疑,加上擔心美國原油庫存可能增加等不確定性,週四亞洲交易時段西德州原油期貨價下跌2.44%,回吐前1日的漲幅。

路透報導,OPEC代表週三表示,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已同意將創紀錄的減產延長至7月底,使得國際油價在週三收漲1.3%;但對於減產共識的不確定性,加上美國能源資料局(EIA)數據顯示,上週精煉油、汽油庫存意外增加,拖累國際油價下跌。

週四亞洲交易時段,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7月交割價下跌2.44%,最低見每桶36.38美元;布蘭特原油8月交割價則跌1.88%,報每桶39.04美元。

報導指出,產油國原訂於本週四舉行視訊會議,但目前卻針對何時舉行OPEC+減產會議,無法達成共識;消息來源表示,OPEC+延長減產可能需要滿足以下條件,也就是目前尚未達到減產目標的成員國要承諾額外減產,補足先前未達配額的部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