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再砸1300億歐元救經濟 本月15日對29國解除旅遊警示

2020/06/04 15:27

德國其領導的聯合政府已達成協議,將推出規模1300億歐元的刺激方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德國政府在經過兩天審議後,其領導的聯合政府已達成協議,將推出第2輪振興經濟方案,規模達1300億歐元。

綜合媒體報導,德國3月份推出第1輪刺激措施,提供超過1.3兆歐元的資金,也是歐盟迄今為止最多的。在經過兩天審議後,德國政府準備推出規模1300億歐元刺激方案,旨在為了刺激消費者短期支出,以及促使企業再次投資。

德國總理梅克爾表示,該刺激方案不是僅提出傳統意義上的紓困措施,她強調,是從長遠角度來看,包含德國未來展望的1整套措施。報導指出,新1輪的刺激方案超出原先預期的上限30%。

另外,德國將於6月15日取消對29個歐洲國家的旅遊禁令,將當前實施的禁令將更改為旅行指南,放寬的旅遊限制適用於免護照申根區國家和英國。儘管這一消息受到許多人的支持,不過德國政府仍警告,不要急於旅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