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napchat也槓上川普!表態不再推播其貼文

2020/06/04 11:08

Snapchat平台的「發現」(Discover)功能,將不再推播川普的貼文內容。(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推特將川普貼文加註事實查核標籤,社群平台Snapchat週三也表示,其平台的「發現」(Discover)功能,將不再推播川普的貼文內容,並稱川普上週的煽動性評論,不符合用戶使用這項功能時該看到的內容。

綜合外媒報導,針對美國暴動事件持續延燒,川普日前揚言「一旦發生搶劫就開槍」,並稱這些抗議人士正使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蒙羞,如此言論引發外界議論。Snap於1份聲明指出:「我們不會藉由發現功能的免費宣傳,宣揚那些煽動種族暴力及不正義的聲音。」

「種族暴力及不正義不該存於美國社會,我們應與所有尋求和平、愛、平等及正義的人站在一起。」Snap並未詳細說明川普哪些言論被視為具有煽動性。

Snap指出,川普的Snapchat帳戶主要都是競選內容,不像其推特較多日常化的言論。儘管失去發現功能推播,川普的Snapchat帳戶將維持公開狀態,人們仍可追蹤搜尋其貼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