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暖心!腦癌女病患想吃停產泡麵 味丹董事長一句話助圓夢

2020/06/04 08:41

腦癌女病患希望能在開刀前吃到味丹一款素泡麵,味丹董事長輾轉得知後加開生產線直接做一箱。(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罹患腦癌的女病患,希望能在開刀前吃到味丹一款素泡麵,不料這款泡麵卻早已斷貨,就在眾人跑遍大小店家找不到存貨時,有人替他們連繫上味丹經理,董事長楊頭雄得知此事後為此加開一條生產線生產素泡麵,讓許多網友深受感動。

網友「爆廢公社」表示,近期收到一位朋友訊息,表示希望幫助一名罹患腦癌第4期的女病患,一圓她在開刀前能吃到味丹一款素泡麵的心願,但是這兩天找遍各大網站,不是無法下單就是停售、斷貨,連絡了許多在味丹或相關業務工作的朋友,不管找了業務丶廠商丶課長丶內部丶高層,甚至是周邊超商、超市,都說「這款素泡麵已斷貨許久,就算找到也是過期」。

就在眾人苦尋不到泡麵存貨時,卻傳來好消息,網友表示,朋友和他說,有人連繫到味丹經理告知此事後,味丹經理向上通報給董事長後,董事長楊頭雄願意為此加開生產線,替這位腦癌4期女病患生產一箱泡麵。

這個「圓夢過程」讓許多網友看完後都深受感動,紛紛表示:「心裡暖暖的,好有愛的一箱泡麵。」、「買一波味丹感謝董事長。」、「好有人情味的企業。」、「希望這款泡麵希望有機會再市售。」、「這款素食麵好吃!好懷念的味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