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走過15年... IKEA桃園店7/22熄燈 下一站全台最大青埔店

2020/06/03 08:22

IKEA桃園店7月22日熄燈。(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居家用品賣場IKEA(宜家家居)桃園店,昨天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公告,將在7月22日熄燈,陪伴桃園人走過15個年頭,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感到不捨。

IKEA桃園店PO出公告,將在7月22日熄燈,陪伴桃園人走過15個年頭,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感到不捨。(圖擷取自臉書)

IKEA桃園店昨晚公告訊息,表示將在7月22日跟大家說再見,店內擺設的「鯊魚公車站」由當家網紅鯊魚擔任車長,也將帶著大家一起前往青埔,邀請大家把握最後一個多月來拍照打卡,分享與桃園店的美好回憶。

IKEA在全球有422家分店,台灣有6家,包括新莊店、新店、敦北、桃園、台中及高雄,而IKEA已在桃園青埔高鐵特定區投資60億元,建造全台最大旗艦店、也是樓地板面積最大的IKEA商場,傳出可望今年底前營運。IKEA開始興建青埔店後,桃園店收攤消息沒有停過,昨天桃園店公告證實。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不捨留言「時代的眼淚」、「充滿青春回憶啊」、 「我們一起吃過肉丸買過鯊魚的IKEA...」、「比誠品敦南店關門更令人傷心...」,也有網友說,以後有「四倍大的青埔店」、「希望新的IKEA也能帶來滿滿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