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角力下求生存!中資電信企業籲美勿關閉其業務

2020/06/02 12:27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中資太平洋網絡有限公司(Pacific Networks)及其全資子公司ComNet本週一(1日)在上報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文件上,宣稱其公司是在與中國政府無關的情況下獨立運作,敦促FCC不要關閉其在美國業務分支。

《路透》報導,FCC今年4月以國家安全風險為由,要求中國電信美洲公司、中國聯通美洲公司、太平洋網絡有限公司等中資電信企業說明,為何FCC不應吊銷它們在美運營的牌照的理由。

太平洋網絡有限公司及其全資子公司ComNet昨日對此做出回應。根據2家企業上報給FCC文件指出,其公司在美國運營已經有20年,一直遵照美國政府的要求並配合合作,期間內也未受到FCC採取任何強制行動。並強調,其公司是在與中國政府無關的情況下獨立運作,且從未接受到中國政府要求該公司採取任何會危害美國國家安全和執法權益的行動。因此認為FCC不應吊銷它們在美運營的牌照。

而其他中國電信美與中國聯通2家電信,則尚未對FCC做出正式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