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跟著股神投資!法國巴黎人壽推「特別優利」投資帳戶

2020/06/01 14:19

法國巴黎人壽推出「法國巴黎人壽特別優利投資帳戶」,委託柏瑞投信運用操作,集合3大策略。(資料照,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帶來短期流動性危機,投資人急需專業資產配置。法國巴黎人壽推出「法國巴黎人壽特別優利投資帳戶」,委託柏瑞投信運用操作,集合3大策略,掌握全球多元資產、特別股基金、ESG債券投資趨勢。

法國巴黎人壽表示,有別於一般傳統投資帳戶「股六債四」的投資比重,「法國巴黎人壽特別優利投資帳戶」將投資比重鎖定在全球多元資產、ESG永續投資債券收益策略、以及全球特別股資產,抓準市場最新投資趨勢,為投資人帶來更多機會。

法國巴黎人壽總經理戴朝暉表示,面對大環境各種挑戰,法國巴黎人壽依舊持續致力於提供符合保戶期待和需求的投資型保險商品,面對市場波動,以數位的方式提供客戶所需的資訊,以利有效分析以及即時反應市場變化。

法國巴黎人壽表示,本次於台新銀行代銷的尊爵威利、威利達人及好利滿滿投資型保單商品中,提供的「法國巴黎人壽特別優利投資帳戶」,是透過柏瑞投信專業代操團隊,投資範圍包含全球各類資產基金,以及指數股票型基金(ETF)。

利用3大策略結合最新投資趨勢來降低投資風險和波動度,第1,掌握全球投資契機,以多元資產和動態調整股債基金的配置,以實現全天候的解決方案;第2,跟著巴菲特投資特別股,著重標的特性的收益較好、利息收入較穩定的特別股基金;最後,搭配ESG(永續投資)債券基金的投資帳戶,風險較低並搭上世界投資趨勢。

柏瑞投信總經理董俊男表示,柏瑞投信長期關注國際市場固定收益產品發展趨勢,台灣團隊也致力於固定收益產品的開發和研究,為台灣投資人提供完整、豐富、具有特色的多元產品。

法國巴黎人壽也提醒,保戶購買投資型保險保單除投資標的信用風險外,仍應留意市場價格風險、經濟變動風險和匯率風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