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端午加碼今上路!台彩明推2新款刮刮樂 總獎金逾10億

2020/06/01 13:36

台彩推出2款新刮刮樂「金好中」、「黃金滿屋」。(台灣彩券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預計本月起將逐步解封,展開防疫新生活,由於端午節將至,台灣彩券除宣布電腦型遊戲端午加碼今天起上路外;在刮刮樂立即型方面,也將於明天推出2款全新刮刮樂「金好中」及「黃金滿屋」,2款新品總獎項超過338萬個,總獎金逾10億元。

台彩表示,「金好中」票面設計傳達心願達陣的好兆頭,並首次規劃55個頭獎55萬元,慶祝即將到來的端午節,總中獎率高達50.11%,等於平均2張就會有1張會中獎。

台彩也說明,「金好中」因應去年12月起,彩券中獎免稅門檻提高到5000元,特別規劃超過3200個3000元獎項,中獎免扣稅、更有感。

至於票面上印有與「中」具諧音的可愛討喜擬人化粽子、以「中」為設計的御守及代表好運的金粽,此款遊戲玩法多元,包含「刮六中三」、「刮三中三」、「對幸運符號」及「一刮即中」,並以農曆5月5日端午節為概念,設計55個55萬元,總中獎率50.11%。

至於益智延長型遊戲「黃金滿屋」,共有5個頭獎200萬元,票面設計以成堆金塊塞滿房子、滿到溢出來為概念,共有8局遊戲,刮開「您的號碼」區有15個號碼,若任一局號碼全數出現在「您的號碼」區,即得該局之獎金,每局遊戲有不同的號碼個數,對應不同的中獎金額。

台彩表示,「黃金滿屋」是台彩首次設計2500元獎項的遊戲,還特別規劃了超過8100個5000元獎項,都是彩券中獎課稅門檻從2000元提高到5000元新制上路後的免扣稅獎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