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化工業自動化能量 台達電9.65億收購加國軟體公司Trihedral

2020/05/30 09:48

台達電布局工控、智慧城市。(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達電(2308)今(30)日宣布,台達100%持有之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 (Netherlands) B.V.與加拿大的SCADA圖控與工業物聯網軟體公司Trihedral Engineering Limited簽訂合約,以總金額約加幣4500萬元(約合新台幣9.65億元)收購Trihedral 100%股權。

台達電預期,本次收購將整合雙方的軟、硬體優勢,深入佈局快速成長的自動化、人工智能及資料分析等領域。進而強化工業自動化等多元領域的銷售拓展,加速實現智能製造的願景。

台達電子總裁暨營運長張訓海表示,隨著物聯網應用的持續增長,客戶期待對運營進行數位監督與管理,因此資料的蒐集、監控和分析對於台達未來成長的兩大主軸-智能製造與智慧城市至關重要。Trihedral深耕SCADA圖控軟體系統已30多年,主要客戶為水/廢水、油氣及能源等領域,同時也致力於強化SCADA平台在智能製造等新市場的應用,這些能力都符合台達長期發展策略。期待藉由雙方結合,可以為全球戰略市場快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Trihedral總裁Mr. Glenn Wadden表示,Trihedral憑藉廣大的系統整合商網絡及工程服務支援,在北美及英國長期服務數以千計的一線客戶,目前正以先進的SCADA軟體耕耘不同產業,積極開拓亞洲、歐洲和中國大陸等新市場。

Mr. Glenn Wadden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加入台達,我們認同其『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經營使命以及『勇於變革 永續經營』的企業文化,相信雙方將可發揮綜效,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明天。期待結合台達的全球佈局與業務優勢,讓我們在SCADA領域持續快速成長,尤其為工業4.0和智慧城市基礎設施的客戶創造真正價值。」

Trihedral創立於1986年,是VTScada軟體和相關工程服務的知名加拿大開發商,營運據點分布於加拿大、美國和英國,以深厚的SCADA專業能力服務超過100個國家的客戶。主力產品VTScada軟體功能完整,可透過多伺服器的分散式容錯網絡,以網際網路連結跨國據點和工廠,廣泛應用於北美的大型電力、水處理和石油與天然氣等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