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BMW禮車車隊 王泉仁迎娶李晶晶

2010/01/10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黃曆上的大好日子,台塑長孫王泉仁今天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王家的BMW750黑色禮車車隊上午8點從北市信義區豪宅浩浩蕩蕩出發,前往李家位於大直的住處迎娶新娘,場面盛大。

因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王泉仁、李晶晶的婚期延宕近一年,小倆口今天終於共結連理。王家出動10輛總市值約新台幣5000萬元的BMW禮車車隊,上午8點45分吉時由信義區的豪宅「御之苑」出發,要前往大直明水路的豪宅「輕井澤」。

迎娶儀式結束後,禮車車隊先返回王家的信義區豪宅「御之苑」,將依循古禮,由新娘李晶晶向公公王文洋進行奉茶儀式。中午將在君悅飯店舉行一場基督教儀式;晚間在君悅飯店舉辦喜宴,預計席開70桌,王泉仁屆時將會在婚宴上緬懷因胃癌病逝的母親陳靜文。

這場世紀婚禮受外界矚目,喜宴上將有政商名流齊聚,由前總統李登輝當證婚人,另包括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藍綠大老都受邀出席,而王永慶大房王月蘭、二房楊嬌、三房李寶珠預計也都會出席。

不過台塑另一位大家長王永在,則傳出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席,據王家好友汪笨湖轉述,當王泉仁與李晶晶把喜帖送給王永在時,王永在激動落淚的說,「如果阿公還在,一定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