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犯下大錯!」庫德洛:可能要將香港當作中國對待

2020/05/29 08:57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四表示,中國犯下了1個「巨大錯誤」,美國可能必須像對待中國一樣對待香港。(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針對中國強推「港版國安法」,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四表示,中國犯下了1個「巨大錯誤」,美國可能必須像對待中國一樣對待香港。

庫德洛週四接受《CNBC》採訪指出,中國全國人大會議28日表決通過「港版國安法」草案,基本上等同剝奪香港的自由。

庫德洛表示:「我們不能讓這次事件被忽視,中國將為此承擔責任,若有需要,現在可能需要以對待中國的方式來對待香港。」他補充說「中國犯下了1個大錯」。

對於美中1月份簽署的第1階段貿易協議,庫德洛表示協議仍在運行,或許會取得一些進展,但警告中國在香港一事犯下非常巨大的錯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