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家金控力挺國旅! 國泰金砸4.4億、補助5萬員工國旅

2020/05/28 15:21

國泰金宣布,霖園集團旗下16家公司,預估逾5萬名員工、逾4.4億預算,鼓勵員工國內旅遊。(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隨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研擬6月大規模解禁,為了振興低迷許久的國內景氣,交通部提出振興觀光措施。國泰金控(2882)、國泰建設與國泰醫院今天共同宣布,霖園集團旗下16家公司,預估逾5萬名員工、逾4.4億預算,鼓勵員工用實際行動為國內旅遊盡一份心力。

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宣布,在國內疫情逐漸趨穩下,率先鼓勵霖園集團旗下所有企業員工,用實際行動,將原定每年編列的員工獎勵國外旅遊預算,全數投入國內,希望藉由國泰拋磚引玉,為景氣挹注活水。

國泰金表示,將集結集團旗下16家公司的年度員工旅遊、績優獎勵國內外旅遊、職工福利會的旅遊金等年度預算來投入國旅,期待透過集團力量,為國旅及經濟注入點燃動力的火種,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用行動振興經濟。

目前霖園集團旗約有逾5萬多名員工,年度旅遊預算逾4.4億元,原旅遊行程皆有國外選項,但因近期國內疫情逐趨穏定,國泰內部都改為國內旅遊,用行動、消費力,力挺國內觀光相關產業。

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也表示,這波疫情讓百業都受衝擊,國泰人的日常就是大街小巷穿梭,更能體會感同身受,因此全數投入國旅計畫,如同是水到渠成、約定成俗一般,各家公司早有默契一起加入,為台灣下半年的經濟前景奉獻心力。

國泰金旗下國壽績優業務經理陳政揚說,每年績優出國都是同仁最期待的大事,之前已經參加過夏威夷、加拿大、澳洲等國,今年因為疫情若改為台灣旅遊,同仁們都很支持,國泰人出團一定買好買滿挺台灣。另一位國壽績優業務人員也說,政府防疫措施做得好、國人日常生活大致不受到影響,如今疫情慢慢降溫,公司能以實際行動支持國旅真的很認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